夏溯

(*´∀`)全职粉小周真爱粉我是小周的呆毛君。

龙族语录部分摘录

你以为她是公主,她拥有着全世界;可她认为她只有你和她的玩具们。

 因为不爱,所以都错。

 大家都是普通人,这些年爱也爱的乱七八糟的,恨也恨的乱七八糟的,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。

 汝必以痛,偿还僭越; 汝必以眼,偿还狂妄; 汝必以血,偿还背叛; 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。

 有些事你发狠你就能牛逼,大部分事你怀着希望赌上命都没用。

 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,应行的路我已行尽了,当守的道我守住了。”

从此以后,有公义的冠冕为你留存。
每个人心里都住着魔鬼,幸福是它的牢笼,当一切幸福都化作泡影,魔鬼就会冲破牢笼高唱着血腥的圣歌浮现。那时候,绝望的人将所向无敌。

 或许不知是梦的缘故,流离之人追逐幻影

 我们这种人,是要毁灭一些错误的东西,前面是山,我们就登山,前面是海,我们就渡海,前面是皇宫,我们就开炮。

 死并不可怕,只是一场长眠。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,与其孤独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。我们终会醒来。

 你们赌命有什么用啊,能够拿命来赌的只有我啊。

 那些爱唱歌地孩子们都被葬在花下的泥土里了,下一个春天,新生的花会开出他们的笑脸。

 像一头英勇的豪猪一样跑回去。

 整个世界都是他们共有的,这个女孩拥有的世界就这么大,她第一次把这个世界跟人分享。

 终于赢了啊,赢到最后一无所有。

 他想记录下这个瞬间,记录这次逃亡,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所谓绝影只是一个传说,布加迪威龙是世界上最快量产的跑车,可它跑不过时光,也跑不过早已注定的命运。

 真讨厌……这种悲剧啊,在一个人消失了的时候,再度发现她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。可那又有什么用呢?为什么还要提起?就让所有无法挽回的事都随潮水离去不好么

 “我们都是小怪兽,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。” 

是啊,你是小怪兽,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,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,但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,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。 可是我答应了,却没有做到。

“04.24,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,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。” 

“04.26,和Sakura去明治神宫,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。

“04.25,和Sakura去迪士尼,鬼屋很可怕,但是有Sakura在,所以不可怕。

“Sakura最好了。

谢谢您……赶回来……”真每说一个字就会吐出一口血来,我觉得还好……但我得去医院,您能送我……去医院么?
我送你去医院!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!恺撒把她的头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所能够救治真的医院,无论它值多少钱恺撒都会把它买下来。但是医院只能治病,死亡并不是一种病。恺撒听着她的心脏渐渐地停止跳动,终于无声无息。
 我也爱你,叶胜在几百米水下对着那个邻家女孩说出的那句唇语。

 她把她的整个世界都分给了你 sakura&绘梨衣のduck

 命运这种东西,生来就是要被踏于足下的,如果你还未有力量反抗它,只需怀着勇气等待。

 我们的火,要把世界,都点燃。

 同为废柴,才要互相关照啊(芬格尔)

 如果世界不喜欢你,那么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。

 带上你的千军万马!虽然最终难免孤身奋战!高空中似乎传来魔鬼的呼声。

 这个世界有多大,取决于你认识多少人,你每认识一个人,世界对你来说就会变大一些。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城市,有东京、巴黎、开罗、伦敦、伊斯坦布尔……但很多城市对你来说只是名字罢了,你没去过那里,那里也没有你想要拜访的人,所以它们其实不属于你的世界。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人,但你不认识他们,他们也不属于你的世界。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东西,可真正属于你的世界其实是很小的,只是你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和见过的落日,还有会在乎你死活的朋友。

 我跟哥哥不一样,我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正义,但我要自由,我要自由的歌舞在这天下,我是为了这个东西而生的,我也可以为之去死!

 世界那么残酷..你一个人的善良,又有什么用呢...妈妈的恺撒...是最善良的孩子...

 这一次……我还赌你赢!

  “你要是也看星星,你就会想啊,要是没有外星人,宇宙那么大,直径几百亿光年,一束光从宇宙这头跑几百亿年才能跑到那头,中间要经过很多很多星系,但是只有在地球的时候才能遇到人,但是光经过地球连一秒钟都不要,几百亿年里只有一秒钟会遇到人,那才很奇怪,对不对?”   

我是个偶尔会发疯的人啊!”   

——我已经承认自己是废柴了,那就让我过得轻松点吧。这种英雄戏跟我没关系才对,明知道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,还让我看这种悲伤的场面,看一个我喜欢的女孩慢慢地死掉。好吧好吧,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那么喜欢她,可是她死了我真的很害怕。可还是什么都做不了......废柴就是什么都做不了!   

什么权与力……只要不要碰就可以了,那样就能一直一直……一直这样,和喜欢的人住隔壁……不也很好么?”   

你不懂那种感觉,十几年了,谁也不觉得你有多重要,谁也不关心你今天干了什么,渐渐地你自己都觉得自己蛮多余的,你是死是活除了自己会觉得痛其他没什么意义,你每天花很多时间发呆,因为你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别人都说你不重视自己,自己没有存在感。可你就是没有存在感,哪来的存在感?那些人除了点评你说你没有存在感以外,根本没关心过你在想什么,你自己想的事情只有说给自己听,哪来的存在感?”   

有一天你感觉被人踩在脑袋上,可你太没存在了,你连站都懒得站起来,你只想蹲在那里不动。”   

是男主角女主角幕终亲吻的时候啦……无关人等还是该靠边站啦……”   

来嘛!英雄!证明给你们生的衰仔看,你们会为了见他一面说句煽情的我爱你而飞越千山万水的!  

换了我就算请客只能在摊子上吃拉面……但是只能请得起拉面的那个我也希望有人喜欢我……”   

 不,不是男主角,只是路人甲乙丙丁。   

喜欢一个人那么久,那个人就和自己的过去捆在一起了,要是后悔以前喜欢过谁,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否定了么?”   

没的事!平时大家都牛逼哄哄的,好像很罩我的样子,关键时刻一个倒得比一个快……最后还得我豁出命去罩他们。

 你就只有这些东西,就算没有人家多,甚至都是垃圾,你也不想失去,对不对?不想什么都没有。

 她是一朵一辈子含苞的花朵,最终绽放时却那么肆意张扬

 你有一千个名字念在嘴边,却只是为了掩盖心里的那一个。

 他所留的其实是一件信物,他并不想樱井小暮真把那种危险的药液用在自己身上,那件信物的意思是说……你愿意跟我一起去死吗?

 没有谁对不起谁,我们是同谋啊

 我很爱很爱你,因为我是在从孤独前往完满的路上遇见了你。之后我也许会遇到比你更好的人,可我再也无法像爱你那样深爱她们,因为那时的我已经百毒不侵。

 多少红颜爱傻逼 多少傻逼不珍惜。

 只有抱紧了那个人,才觉得你还活着。

 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死小孩。

 你这卑微的逆命之人。

 这个世界很温柔,我喜欢这个世界,可这个世界不喜欢我。

 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生命,他的每一次死亡,都是为了归来。

 只要还有人等你,只要还有人跟你在一起,无论天涯海角你都不是野狗,保持着家犬的幸福感。

 你留着命,就是等待着把命豁出去的那一天。

 你觉得孤独又怎样,就算你觉得孤独也没人跟你说话。

 你屠龙降魔浴血归来你很牛 可那有怎么样?你给的爱很沉重 可问题是她想不想要。

 异日重逢,我该以何见你?以沉默、以泪水,还是以刀锋?我如警惕恶鬼那样警惕你,却又忍不住要用尽一切力量拥抱你。

 当这万军之战开幕时,我将亲自迎战。

 一辈子没有见过光的蛾子,遇到火就会扑上去。烧死别人无所谓,烧死自己也不可惜,烧掉整个世界都没什么,只是想要那光。

 有些话只是说说而已……比如我爱你……比如我等你。

 史上从无那么快的刀,也从无那么诗意的杀机,寂寞得足以斩断时光。

 所有逆命者,都将被炽热的矛,贯穿到地狱的最深处。

 和你最亲的人相比,世界算什么啊。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溯 | Powered by LOFTER